close

自制珍珠粉面膜 美白淡斑變身嫩美人 Suisse Reborn 好用不好用?有效對抗肌膚老化問題,重煥肌膚活力,重拾緊緻彈滑,讓你由內 綻放年輕美肌,用了才知道。

自制珍珠粉面膜,從古代開始,珍珠粉就已經廣泛應用於美容護膚中。經曆了幾千年的時間,珍珠粉的美容地位還是屹立不倒,而且更加受到人們的歡迎。那麼對於珍珠粉的美容方法MM們又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讓愛美小編來教MM們一個巧用珍珠粉的美容方法——自

自制珍珠粉面膜 美白淡斑變身嫩美人

  自制珍珠粉面膜 美白淡斑變身嫩美人

  珍珠粉,看似珍貴又廉價的東西,眾所皆知它其實是護膚佳品。那麼MM們知道如何做珍珠面膜嗎?自制珍珠粉面膜的做法因不同情況不同膚質而有所不同,只有運用得當,才能得到最佳的美白淡斑效果。下面就跟愛美小編一起來學習如何自制珍珠粉面膜,在這個春天一起變身白嫩美人吧!

  從古代開始,珍珠粉就已經廣泛應用於美容護膚中。經曆了幾千年的時間,珍珠粉的美容地位還是屹立不倒,而且更加受到人們的歡迎。那麼對於珍珠粉的美容方法MM們又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讓愛美小編來教MM們一個巧用珍珠粉的美容方法——自制珍珠粉面膜。在…

  TIP 1 珍珠粉牛奶蜂蜜面膜 晚間給肌膚多一點呵護,魔女酵母神液Yumei好用不好用?可大大激活肌膚細胞,補水、鎖水,淨化調理肌膚,平衡皮脂 分泌,防止黑頭粉刺形成。

  做法:將珍珠粉倒入面膜碗內,然後倒入牛奶和蜂蜜,一起混合調勻。用潔面乳清潔臉部皮膚後,面膜平均地塗於臉上,避開眼周及唇部肌膚,20分鍾後用溫水洗淨,每周使用3次,晚上臨睡前使用效果最佳。

  TIP 2 珍珠粉番茄蜂蜜面膜

  做法:將番茄洗淨,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倒出面膜內,然後加入蜂蜜和珍珠粉,一起混合調勻;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塗於面部肌膚,保持15-20分鍾的時間,最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TIP 3 珍珠粉蛋白面膜 晚間給肌膚多一點呵護,魔女酵母神液Yumei好用不好用?可大大激活肌膚細胞,補 水、鎖水,淨化調理肌膚,平衡皮脂分泌,防止黑頭粉刺形成。

  做法:清水煮黃瓜備敷面前洗臉用。將一個雞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勻制成敷面劑。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之後,將敷面劑抹在臉上和頸部。等10分鍾後,用冷水洗淨。

自制珍珠粉面膜 美白淡斑變身嫩美人

  TIP 4 珍珠粉蘆薈面膜

  做法:將蘆薈洗淨去皮去刺,然後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倒入面膜內,加入適量的珍珠粉,一起混合調勻。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塗於面部,避開眼周及唇部,保持15分鍾,再用清水洗淨。

  TIP 5 珍珠粉杏仁面膜

  做法:在2匙杏仁油中加入0.15克珍珠粉,不斷攪拌並慢慢加入1個蛋黃至形成粘稠狀,塗抹於面部與頸部,20分鍾後用毛巾將剩餘面膜擦去即可。

  TIP 6 珍珠粉維E面膜

  做法:晚上潔面後,用面膜粉加上珍珠粉和半顆維E,用溫水攪拌均勻。加上珍珠粉會有少許顆粒狀,但是沒關系,直接塗上就可以了。20分鍾後面膜快幹了就沖洗幹淨,MM們會發現皮膚質感變得超級好喔!

  TIP 7 珍珠粉酸奶面膜

  做法:用少量酸奶混合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留在臉上過夜,第二天洗掉。但要注意的是,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才有效,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Suisse Reborn 好用不好用?有效對抗肌膚老化問題,重煥肌膚活力,重拾緊緻彈滑,讓你由內綻放年輕美 肌,用了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將孤獨的心境點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