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身邊都見過這樣的朋友:他們表面上看起來冷漠無情,似乎什麼情面都不講,讓人不敢接近,都躲得遠遠的,還一邊懷疑,這樣的人如何能在這個社會中好好生存。可是等到真正了解他們之後,就會發現,實際上內心深處的他們只是嘴上不說,死要面子,可內心深處比誰都心軟,真要是欺負到他們在乎的人頭上,他們會第一個沖在前方。那麼十二生肖中,都有哪些生肖的朋友,擁有這樣的分裂性格,看似冷漠無情,實則嘴硬心軟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他們的真實一面吧。

  屬牛

  牛年出生的朋友憨厚老實,性格耿直又直率。他們習慣了打開天窗說亮話,可是真話有時候就沒有那麼好聽了。他們很少會講那些漂亮的場面話,而是一步一個腳印非常踏實的向前進步。別看屬牛人對待自己和他人都很嚴厲,有點不近人情,可是他們心裏比誰都珍惜身邊的朋友。

2017091515464263.jpg

  屬蛇

  蛇年出生的朋友性格有些冷淡,在別人眼中,他們只關心自己的生活,對於身邊的故事和事故,他們都認為是身外之事,毫不在意,冷靜的讓人心慌又心寒。可是,如果你真的有一個屬蛇的摯友,那其實你才是最幸運的朋友。因為屬蛇人是典型的外冷內熱人,表面上看起來超沒人情味的他們,其實是朋友心中的小太陽,雖然不會將關心的話掛在嘴邊,可是對朋友絕對可以做到兩肋插刀,當然,前提是他們認定的朋友。

  屬羊

  羊年出生的朋友看起來很害羞,性格靦腆的他們總是低著頭,不和旁人交流,讓不熟悉的人們以為他們是冷漠無情。其實屬羊人在摯友面前可是非常熱情的,他們為人心善,最見不得別人受苦,因此這樣的性格也讓他們收獲了很多好朋友。

  屬豬

  豬年出身的朋友性格豪爽,大大咧咧,不過很不喜歡多管閑事的他們,向來都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給人一種漠然感。事實上,屬豬人感興趣的東西其實很少,有些時候,他們嘴上說不,身體卻很誠實的已經在幫忙行動了,實在是一個別扭的小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孤獨的心境點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