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齒發黃怎麼辦 這些方法幫你美白

  據了解牙齒發黃在生活中十分的常見,那麼你知道如何美白嗎?其實美白牙齒很簡單,下面就詳細去了解一下。

  大部分人都喜歡一口美白的牙齒,因此怎麼去美白牙齒成為熱門話題。那麼你知道嗎?下面就詳細去了解一下。

  如何美白牙齒 美白牙齒的方法 怎麼美白牙齒

  牙齒的美白方法

  1.刷牙

  試想你花在臉部保養絕對不只5分鍾,當然刷牙也不能隨便馬虎!養成一天刷牙10分鍾的新習慣,從門牙開始,45度角在牙齒和牙齦的交界仔細刷。

  2.用橘子皮刷牙

  把橘子皮曬幹後,磨成粉,每次刷牙時,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攪拌在一起,然後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如何美白牙齒 美白牙齒的方法 怎麼美白牙齒

  3.無糖木糖醇口香糖

  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劑,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則容易導致滋生牙菌斑。所以想要牙齒美白,可以早晚刷牙,飯後來一粒無糖木糖醇口香糖。

  4.青蘋果

  把含糖量較低的青蘋果當作飯後零食食用,一樣可以達到刷牙般的潔齒效果。這是因為青蘋果中含有的豐富纖維素和適量果酸能夠去除汙垢,讓牙齒變得白淨。

  5.

  超聲波洗牙原理是利用超聲波的震蕩作用將附著在牙釉質表面的牙結石、牙菌斑去掉。洗牙美白沒有改變牙釉質本身顏色,而是去掉牙表面附著物以達去色作用,美白功效有限,堅持一年一到兩次洗牙是一種好的口腔保健護理生活方式。洗牙時間長短和口腔內牙結石量有一定關系,通常洗牙時間都在30分鍾到1個小時之間。

  如何美白牙齒 美白牙齒的方法 怎麼美白牙齒

  6.烤瓷牙美白

  它的特點在於將牙齒的外形、顏色、排列、硬度都達到自然完美的效果,為某些對牙齒有特殊要求者提供了可靠的保證。

  7.冷光美白

  照射冷光將氧化氫和直徑為20納米的二氧化矽等為主體的美白劑快速滲透到牙齒表面及深層,與附著的色素產生氧化還原作用,從而達到理想的牙齒美白效果。這種美白牙齒的方法是目前醫學界普遍公認的最理想的牙齒美白方式,美白過程僅需要半個小時左右,美白效果通常達到兩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孤獨的心境點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