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都會在經期顯得煩躁不堪,認為這就是自己的受難日,可是卻不知道,經期也是美膚的完美時間。但是因為心情的原因,經期大部分朋友都會出現肌膚變成,長痘痘的狀況,這是因為什麼原因?又該如何解決?
經期也要注意祛痘護膚


  1:平衡內分泌
  原理:經期長痘痘的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所導致,所以治根的同時也別忘了要治本哦。
  方法:可以使用維生素E軟膠囊來保養肌膚。在每晚臨睡前,徹底清潔幹淨皮膚,然後將膠囊裏的維生素E汁液塗抹於長痘的地方,第二天早上起床後清洗幹淨。這一時期最好每天保證睡足8小時,且要注意防寒保暖,讓身體始終處於溫暖舒適的狀態下,有利於體內正常的血液循環和保持體內雌激素水平十分有效。


  2:排毒保養
  原理:經期長痘痘其實是一個排毒的過程,所以想要預防痘痘、痤瘡的滋生,就要做好的排毒工作。
  方法:自制珍珠粉 面膜 可以緩解痘痘肌。用珍珠粉加上適量的純淨水調成糊狀塗抹面部,也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混合蜂蜜和其他水果汁等。排毒養顏 的食物 有胡蘿卜、海帶、黃瓜、綠豆、木耳和苦瓜等食物,在經期的時候可以搭配瘦肉煮湯吃,避免辛辣和油炸的烹飪方式。


  3:控油保濕
  原理:除了的祛痘 之外,也要適當的針對皮膚具體制定護膚計劃。如肌膚油脂分泌過多,導致痘痘產生,所以要加強皮膚的控油和保濕。保持肌膚水油平衡的健康狀態。
  方法:可以選用合適自己膚質的控油保濕護膚品 ,在經期來臨的前一周左右,開始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考慮到肌膚此時可能的脆弱,在控油成分上,一定要選擇溫和的,以植物為主的,甘菊類或綠茶類的,海藻及金樓梅等,而絕不能含有絲毫的酒精以及刺激性大的酸類。
  經期是一個排毒的大好時間,我們可以在經期內更好的排出身體內的毒素,同時還能去除臉上的痘痘和斑點,因此絕對不能因為經期所帶來的煩惱而影響了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孤獨的心境點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